喜迎春节,民生工程送春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0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好地了解、支持并参与民生工程,共享民生工程实施成果,白鹭洲社区始终坚持将开发区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工作方式多样、覆盖面广,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

为了营造新年浓厚氛围,白鹭洲社区进行了集中宣传,不仅通过宣传标语横幅、辖区小区内设立宣传点位等方式更新宣传内容,开展宣传工作,并于现场发放十项民生工程政策解读简介材料,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讲解民生工程各项政策,解答群众对政策的疑惑;同时利用微信群、条幅等传播速度快、分布范围广的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延伸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范围。

正值春节,白鹭州社区结合白鹭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活动开展宣传,通过分发宣传单页及春节系列小礼品,让辖区居民明确了解了十大暖民心行动的各项内容;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于不了解的居民进行深入宣传,逐个介绍十大暖民心行动的各项内容,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白鹭洲社区的宣传工作不仅使民生工程政策深入民心,并有力地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增强了开发区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