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民生工程”助我走向美好生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7:20
字号:

我叫冯成,家住开发区黄堰村百家堰组,今年33岁,由于先天肢体残疾,我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母亲只能在家中照顾我的生活起居。全家的经济收入仅靠父亲一人打零工维持,家庭经济收入低,生活贫困。

村干部在了解我家的情况后,不仅鼓励我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未来,还积极帮助我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提供申报材料,让我顺利申请到了杭淠湾小区的廉租房,切实解决了我住房难的问题。除此之外,还帮助我将原先享受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调整为特困人员供养补助,现在每个月我可以领取1027元,一年拥有差不多12000元的收入,不仅大大解决了我基本生活困难的问题,我也因此有了稳定的生活来源,并在2019年成功摘下了贫困户的帽子。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政府实施的民生好政策,不仅解决了我生活上的困难,还帮助我更加积极地去面对以后的生活,我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和新社会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尝试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