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安置办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征收安置办 发布时间:2023-10-07 11:43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居民良好自觉的垃圾分类习惯。“双节”期间,开发区征收安置办公室联合开发区城管执法局、皋陶社区在共建小区东城御景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 垃圾分类齐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和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小区居民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投放的游戏,通过游戏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征收安置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到共建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收集和投放的意识,让更多居民行动起来,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