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办公环境 彰显国企风采——东城公司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东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08 15:20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10月8日早上,东城公司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检查小组依次走访了各办公室,检查各部门人员到岗、环境卫生、氛围秩序等情况,并依据《办公室检查评分标准》现场进行打分评比。

为了迎接本次检查工作,各部门人员利用国庆值班期间工作之余,提前对办公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办公室窗明几净、有序温馨,洋溢着朝气蓬勃、积极有为的精神气息。检查小组走进每一间办公室,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不规范、不合要求的情况,除了扣分之外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老师进行整改。总体来说,本次检查的整体情况良好,各部门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着装符合规范要求,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办公氛围井然有序。

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是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面镜子,彰显着团队的风采,此次办公环境巡查评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公司将继续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干净整洁绿色办公环境,为干事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东城公司将继续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做好“十乱”治理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活动,不断提升开发区市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