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召开2023年10项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安市2023年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开发区10项暖民心行动,近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刘刚主持召开开发区2023年10项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会。开发区民生办、各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和社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2023年暖民心行动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问题,民生办分析了目前开发区暖民心行动现状,并就2023年工作目标和要求作了重点阐述,分享了其他县区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民生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联动和总体宣传,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想办法、出点子,把工作做实做细;各项行动牵头单位要加大与市直部门和民生办沟通对接频次,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社区要加大宣传,制作宣传专栏,积极反馈社情民意。

刘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上下互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做好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抓好暖民心行动,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把优不优、好不好、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解决问题效果的评判标尺,加强经验提炼、总结、推广,打造好特色品牌,不断健全运行、管理、维护等制度,确保暖民心行动常态长效;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精准宣传,创新宣传方式,通过高密度、多视角、多形式的报道,把暖民心政策、工作进展、实际成效等广泛宣传出去,推动工作与群众诉求同步变化、同步衔接,确保我们“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