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被列入出口医疗物资生产厂家全国企业名录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管委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5:03
字号:

疫情当下,安徽佳宝服饰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支持疫情防疫工作,火速成立了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为做好应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冲锋上阵。

走进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自动化口罩设备高速运转,生产设备前面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工人们认真而专注。据了解,在开发区“绿色通道”的帮助下,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全省新增的17家拥有二类医疗器械资质的企业之一。随后,公司迅速引进价值2000余万元的生产设备,并很快投入到生产中,每日可生产100多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现已接到西班牙、美国、智利、捷克斯洛伐克、新加坡等国家订单,共500多万美元。目前,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六安市转型转产成功,唯一一家进入全国出口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名录库的公司。

应对疫情刻不容缓,亟需紧急扩产。安徽佳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家宝介绍:“转产防护用品,对一家服装企业来说等于一切从零开始。医用防护口罩能顺利上线生产,开发区给予了极大的帮扶和支持,既暖了企业的心,又坚定了企业转型转产医疗防疫物资的信心。下一步,公司还将增加6条N95口罩和4条防护服生产线,满足国内外市场的供应需求,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