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立康杀虫剂有限公司夜间生产工业噪音扰民,
留言时间:2022-01-09 06:54:0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12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大概是2021年12月31日我在微信上投诉三十铺镇立康杀虫剂厂夜间生产噪音扰民,没人管,没人问直到2022年1月5日我打了12345市长热线有关部门才开始办理我微信上的投诉,直到今天一直没有任何用处,这个厂一直晚上在生产,一直在扰民,如果你们要是管不了或者不想管,请回复,我将要采取别的手段来要求它停止侵害我的权益,还有就是我想问问你单位这些天为什么不调查取证,难道是想等到他们晚上不生产了然后回复我个没有此事么,我对你们单位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一言难尽。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2-01-18 17:20:25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举报后,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企业调查核实。经核查,因属生产旺季,该企业制坯车间近期夜间确实在生产,分局要求企业对厂区噪音进行监测。根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厂界外东侧的夜间噪音为48.5分贝。依据《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该企业执行Ⅱ类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及商业中心区),夜间环境噪声排放限值为50分贝,故该企业噪声排放达标。分局已要求企业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尽量减少夜间生产时间,夜间生产时将靠近居民区的门窗关闭,以减少噪音对附近居民的影响。感谢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