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最近人民路小学北校区附近一大早有气味飘来,附近小区居民闻着气味醒的
留言时间:2021-12-20 10:05:4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27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最近人民路小学北校区附近一大早有气味飘来,附近小区居民闻着气味醒的。之前路过新西商东边的厂区闻过这样的味道,气味比较相似。望相关部门严查,还小区居民一片能呼吸的空气。有时路过华宇锦绣江山小区也能闻到。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2-01-01 13:20:00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人民路小学北校区不属于开发区管辖范围;新西商附近属开发区管辖的涉气企业,分局前期有过多次调查处理,目前,附近几家涉气企业前期检查发现的涉气问题均已按要求完成整改。为提升群众满意度,企业正在投入建设一批新的废气处置设备,预计2-3个月左右完工;华宇锦绣江山小区目前正在建设中,周边无涉气企业。由于您反映的异味问题涉及范围较大,追溯较为困难,后期我分局将加强对辖区内涉气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感谢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