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举办乡村艺校“情暖中秋·让爱相伴”文艺汇演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7:05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近日,由社会发展局牵头举办的乡村艺校“情暖中秋·让爱相伴”文艺汇演在立新村、黄堰村、新井村陆续唱响。

文艺汇演人员由各村文艺小分队组成,总共吸纳50余名乡村文艺骨干及文艺爱好者,大多都年过半百,在往日里拿起锄头种地的他们跳起舞、唱起歌来却一点也不含糊。演员们通过热情的舞蹈、激情的演唱,向全场传递着节日的欢乐。汇演包含丰富的舞蹈节目,展现了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穿插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群众警惕心,引导村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等有奖问答,更有乡村名嘴的精彩演说,向大家传递着党的二十大以来乡村的变化。演员们热情洋溢,群众们看得过瘾,热烈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

新井村汇演 预防电信诈骗问答环节

下一步,社会发展局将充分发挥各村文艺小分队作用,围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开发区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乡村文化振兴增添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