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一行来开发区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东城经济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6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园区供电规划,充分保障企业的用电需求,有效提升园区营商环境,1月27日下午,国网六安供电公司总经理唐龙江、副总经理伍鸿兵率市场营销部、发展部、运检部、明都能源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来六安开发区,就园区用电情况开展深入调研,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工委管委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局、发展改革局、城管执法局以及东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解决企业用电过程中存在的相关困难,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落实长效对接机制达成共识。

卢俊对唐龙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供电公司多年来给予开发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发区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紧密对接供电部门,充分依托国网投资建设计划,做好开发区供电保障工作,满足区域用电需求。卢俊还在交流中提出保障园区企业用电需求是供电单位和管委共同的责任,双方应合力营造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希望供电部门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考虑实际状况,根据园区供电专项规划以及企业需求重点做好供电电源点的投资建设。卢俊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部署,切实为园区发展做好保障。

唐龙江就国网公司近年来的电力规划作了说明,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着力提高开发区供电能力与供电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助推企业用电更加安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