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1 09:04
字号:

3月10日上午,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召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两委领导王宜国、王燊、张为民,管委各部门、各垂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基层(非公)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宜国安排部署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安排部署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视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卢俊在讲话中指出,值此特殊之年、开局之年,中央和省委先后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是重大决策,也是必然要求,更是政治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以高站位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解决思想能力问题,在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中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在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解决作风领域问题。

卢俊强调,要统一行动、合力而为,确保以新担当新作为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4个方面30条具体整改任务和“十个一”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任务,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下决心、下狠心,坚决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在“学、改”中武装头脑、推动实践, 在“学、改”中保持本色、服务为民,在“学、改”中坚定信心、激发动力,在“学、改”中提高本领、推动发展。 

卢俊强调,要统一领导、分级推进,确保以“一盘棋”“一股绳”抓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都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立即行动、狠抓落实。

卢俊最后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总书记视察六安五周年为重大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信念、提振精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园区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