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六安开发区2020年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2
字号:

10月18日,由六安开发区工会、六安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六安开发区2020年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六安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巡视赛场并出席活动总结会,区组织人事部、区工会负责人、区科技经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为民巡视了理论考场,参观了实操场地,并听取了大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开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张为民在总结会上指出,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开发区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研究和推进在其他领域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面、辐射面和影响面。张为民要求各单位继续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这一平台优势,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幸福开发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竞赛设置了普通车工和数控车工2个项目,考核理论和实操2个部分,来自园区13家企业近40位职工参赛,博微长安余春玉获普通车工组一等奖,江淮永达周晨阳获数控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