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积极参加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管委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8
字号:

9月12日上午,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安徽合肥开幕,同时在全省16个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六安分会场在曙光铂尊酒店举办。此次大会首次采用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等“四朵云”方式,面向全球同步直播,传统的线下展览将因此升级为24小时不落幕的“云展会”。

在此次大会上,六安开发区取得丰硕成果。共达成签约项目5个,投资总额120亿元。其中:民企项目3个,投资总额12亿元;港澳企项目1个,投资总额106亿元;外企项目1个,投资总额2亿元。

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我区有星瑞齿轮、中财管道、索伊电器、瀚海新材料4家代表企业参加了云展示。充分利用大会平台,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新基建”等领域,加大线上对外宣传和企业推介,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