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龙督导开发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9 15:53
字号: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来到开发区百胜社区、新井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兴香参加督导,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工委管委办公室、社会发展局、村居管理委员会、创城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图片2.png

周恩龙实地查看百胜社区和新井村外来人员摸排、防控疫情宣传和物资准备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周恩龙深入部分商场超市了解防疫宣传、商品价格、工作人员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图片1.png

周恩龙对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丝毫容不得懈怠,开发区各社区和村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安抚群众情绪,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二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重点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做到一人一册;三要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实行网格化管理,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