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质量奖企业候选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8 16:07
字号:

根据《关于印发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质量强区奖励扶持若干规定的通知》(六开管办〔2021〕17号)、《关于开展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管委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六开质委办〔2021〕4号)文件精神,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管委质量奖企业申报和评审工作。在申报单位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两委会会议审议等环节,确定2家企业为2021年度管委质量奖、2家企业为2021年度管委质量奖提名奖企业候选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自2022年1月28日至2月11日。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意见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

管委质量奖候选名单:

安徽墙煌彩铝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委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

安徽海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圣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5楼520室

电话:0564-3631611

电子邮箱:877864765@qq.com

邮编:237000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