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气质连续两年抽检优于国家标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1-01-04 14:57
字号:

日前,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淮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进行气质抽样检测,检测的高位发热量、硫化氢、二氧化碳、氧气等指标均优于国家规定的技术指标,这是连续两年对气质抽样检测。

  近年来,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客户“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目标,积极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六安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六安开发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安徽省诚信企业”、“六安市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省优秀外商投资企业”等荣誉称号。

    今后,六安新奥燃气将继续秉承“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使命,践行承诺,矢志不渝地为六安经济发展、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和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奉献,为展示六安新奥燃气良好品牌形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