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7
字号: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到七月份进行,也正赶上夏季用气高峰期,对供气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确保燃气管网安全稳定运行,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讨论制定了2020年高考及中考供气保障方案,成立了保供领导小组,设立保供专业工作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分工,制定详细的保气措施和应急方案,对高考期间用气量进行预测,安排专人与学校、酒店及宾馆对接,全面了解高考期间用气情况,对学校及考生住宿等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进行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开展设备巡检,强化燃气设备的运行管理。

加强停气检修计划管理,杜绝高考期间出现停气现象,备足各类抢修物资,积极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并加强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全力护航高考保供气。

调度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员加强对SCADA系统各点压力进行监控,定时检查设备、管线运行情况,监控用户供气压力,及时调峰供应。调度运营中心与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燃气供给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