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梅山南路营业厅荣获“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8
字号:

近日,六安新奥燃气梅山路营业厅荣获省住建厅第五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长期以来,梅山南路营业厅以追求客户满意为指引,争创一流服务,优化服务环境,落实便民措施,全年接待顾客达35万人次,多次获得“服务群众满意窗口”和“六安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殊荣。员工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的“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服务客户的良好氛围,好人好事屡见不鲜,赢得客户广泛赞誉。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厅放弃休假,开设夜间营业绿色通道,走进小区代办购气充值业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行动,受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此次荣获“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进一步激活了梅山南路营业厅服务潜能,营业厅将以此为契机,发挥燃气服务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六安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