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工会赴企业慰问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5
字号:

为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1月24日,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六安开发区工会主席蔡克东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区内一线坚守岗位的职工,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随着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快递配送员、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劳动者数量迅速增加,成为当下一支庞大的新就业形态群体。蔡克东一行首先来到圆通快递有限公司,为快递小哥们送去了米、油、春联福袋等慰问品,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要求企业在抓好经营时一定要做好职工的保障工作,为职工提供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随后,蔡克东分别来到获“全国爱心托管班”称号的源洲电气和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永成电子技术研发部,蔡克东与一线职工代表们一一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职工们送来新春福袋,并叮嘱大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

走访慰问期间,蔡克东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