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8
字号:

1月21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在四楼圆桌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赵延文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工委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重点围绕“九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整改,结合“六个专项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要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广泛接受群众评议,尽心尽责助企纾困,将心比心办好群众“心上事”。

会议还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