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4 15:24
字号:

4月22日下午,开发区城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会议由开发区城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开发区城管局领导班子、“三位一体”各标段负责人、东城污水厂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勇总结了开发区城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孙有德充分肯定开发区城管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制定完善好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用制度来管人管事;三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考核机制,确保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增强工作的执行力。

随后,孙有德组长以“从严治党”为主题,联系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不断开展,为什么还有少数同志出问题”“法律法规规定得很明晰,为什么还有少数同志敢于触碰”“要主动把他人的教训当成自己的镜子,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侥幸心理要不得,要常怀警醒之心,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并要求与会同志要把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严于律己,珍惜岗位,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城管局全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党史的学习,加强制度的执行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