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促指导 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17:02
字号:

4月20日下午,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队到区内企业党组织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国耀通信、瀚宇箱包、东城供水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值产能、劳动用工等情况,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特色亮点等进行详细了解,查看相关资料,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进行指导。

督查组对各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组织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坚持效果导向,结合企业特点,在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深入了解职工需求,梳理职工的“急难愁盼”,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企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三要抓好统筹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奋斗智慧和信仰力量,激发职工担当实干、奋发拼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实举措,凝聚合力,着力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