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关工委举行爱心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14:47
字号:

为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使更多的贫困学生改变生活状况,9月13日上午,区关工委联合社会发展局在双桥村举行了2020年爱心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关工委领导、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各村扶贫专干和受助学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等近70人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关工委副主任汪晓春主持,关工委主任韩承应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社会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爱心扶贫助学金募捐渠道、分配方案、资助标准和推荐审核情况,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关工委领导现场向受助学生发放扶贫助学金,共有46名学生领取扶贫助学金7.6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关工委领导鼓励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挑战,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学业有成、报效祖国。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开发区关工委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一定会化感激为动力,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