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旗在开发区抗疫一线飘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村居委 发布时间:2020-02-02 15:03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村居委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村居委(创城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支部党员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IMG_20200202_085559.jpg

    指令所指,党员所至。连日来,村居委(创城办)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疫情防控任务,取消假期,坚守阵地,冲在一线,走在前列,紧锣密鼓地开展防疫工作。一是安排8名党员分别包保开发区8个村,1月28日全员到岗到位后,立即下沉到村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结对的杭淠湾小区、长江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居委会、物业、小区党员志愿者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排出值班表,督促社区做好卫生消毒、外来车辆登记及人员劝返等工作,落实落细“六小六起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以身作则,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力投身到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