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5:26
字号:

1月21日下午,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市局、开发区管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专题学习教育开展的细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脉相承,与省委的要求不谋而合,是坚持以民心为心、以服务为行的重要举措,是开展“重畅决”专项行动的升级版,更是推动当前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对照“九个是否”,主动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查准、把根源找准,来一场思想观念的自我革命,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在实处。

会议强调,分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好专题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结合、与“重畅决”、“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结合,把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当作集中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维护群众环境利益的平台和纽带,聚焦生态环境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持续推动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推进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