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会议 贯彻开发区工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1
字号:

1月20日,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王斌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开发区工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六安开发区工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王斌对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王斌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是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

王斌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开发区工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将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