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及时拆除一处违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3
字号:

“五一”节假日期间,开发区城管局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和违法建设巡查制度,保持查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及时发现并拆除新井村小楼组违法建设。

城管巡查执法人员在假日值班巡查过程中,发现村民刘某趁假期在该村鱼塘边违法抢建临时厕所,房屋结构为砖混,建设程度为已封顶,面积约20㎡。经查,该“违建”未办理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执法队员立即叫停施工,与当事人进行沟通交流,宣传城市规划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告知其利害关系,经过执法人员努力做工作,刘某表示配合拆除违法建设。截至5月6日下午,该处“违建”全部拆除到位。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严防该处“违建”拆后复建,并举一反三,不间断地加强开发区全区域的巡查力度,不留盲区死角,切实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为开发区经济建设奉献力量。

拆除前

拆除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