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收安置办加快和平家园安置小区选房结算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征收安置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17:23
字号:

4月30日上午,征收安置办公室在管委会二办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和平家园安置小区选房结算工作。本次分配房源共计444套,安置被征迁户136户。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群众全程监督和村干部全程参与的方式,现场公布房源分布情况和抽签情况。由于本次涉及套数和户数较多,选房群众分三组进入现场抽签,抽签结果现场公布确认,开具选房结算单并由户主确认。现场井然有序,群众对公平、公正、公开的制度表示称赞。至此,和平家园安置小区共计14.27万㎡1217套安置房已安置完毕,共安置征迁项目13个,涉及群众1500余人。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我单位结合前期开展的“让征迁群众早日回家”行动,已安排4批次群众开展选房结算工作,征迁多年未得到安置的群众拿到了房子,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