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57家企业上榜市民营企业行业百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2
字号:

10月23日下午,2020年全市民营企业行业排序榜单发布会在市图书馆1号报告厅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年全市民营企业行业排序名单。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57家企业榜上有名,占全市入榜企业总数的13.9%,其中22家企业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发布会。

此次会议,不仅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尊重民营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贡献,更加激发了民营企业家“比学赶超”的内生动力。会上,开发区中财管道、长江精工等7家民营百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远大房地产负责人代表民营房地产业上台发言。

近年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提升营商环境,精准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为民营企业减轻负担、强化要素支撑、提供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内民营企业不断壮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