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质量月进校园”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0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开发区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质量工作,9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联合开发区消保委在区内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开展“质量月进校园”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消保委、市特检院和安徽中晟分析检测公司的三位专家进行授课,共200名学子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紧扣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结合开发区实际,从消费维权、电梯安全和食品安全等三个方面向校园学子讲解宣传,让学子们了解电梯和食品安全,强化消费维权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中,还向学生们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共200余份。

通过此次“质量月进校园”专题讲座,加深了校园学生对日常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的认识,强化了消费维权意识,拓宽了消费维权渠道,在校园和区内营造了安全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