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局:疫情防控、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重点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0:32
字号:

自1月29日开始,开发区重点局按照工委管委统一安排部署,科学组织、全员出动,全力落实结对小区、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同时紧抓部门本职工作不掉队,积极筹备在建、拟建项目复工工作。为妥善做好开发区政府投资重点建设工程复工准备,2月19日,重点局局长翁良文及时对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

结合部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翁良文将重点局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复工企业包保组(5人)、结对小区包保组(6人)和重点工程复工组(3人),分别由一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责任到人,实行值班带班并行制,确保有序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翁良文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时间要求,在各自岗位上蹲点值守,不脱岗、不缺岗,力求实效,不走过场;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履职尽责,本着“对他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守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类做好各项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三要抓好统筹兼顾。要把本职工作与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好,既要做到本职工作不脱轨,又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翁良文强调,这次肺炎疫情“阻击战”是一场全民“战争”,重点局每一位同志既要守土有责、更要守土担责,理应冲在抗“疫”第一线,特别是党员同志,更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应对这场抗“疫”之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