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份大事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0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图书,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6月1日,华润怡宝副总经理唐利清率团队一行来开发区对接洽谈新项目合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亲切接待了唐利清一行,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市科技局、市投资创业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淠史杭管理总局、市火车站、合肥货运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6月2日上午,六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召开园区重点项目座谈会。两委领导张为民、黄胜红,经贸科技局、发展规划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月2日,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第四督查指导组副组长、市人防办主任罗平一行来到开发区,督查指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出席会议,工委管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局、村居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区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月3日上午,六安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安委会(消安委)全体成员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安委会(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以及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区安委会副主任黄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4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主持召开新建项目审批论证会。发展规划局、安监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分局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4日上午,市长叶露中来市开发区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围绕“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源”的功能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内涵与外延发展并举,向着跻身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的目标奋力迈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两委领导王燊、张为民、黄胜红以及工委管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6月5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主持召开开发区政府投资重点建设工程现场调度会,征收安置办(房产局)、国土局、发展规划局、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分局、黄堰村和燃气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重点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各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经理和总监参加了调度。

6月12日上午,由区妇联牵头,社会发展局、工会、科协共同开展的2020年六安开发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区妇联负责人主持,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内中山医院代表,企业女工委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妇女代表共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6月15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陈刚率第二督查组到开发区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考核工作。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区安委会副主任黄胜红参加督查汇报会。

6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帮平到我区专题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情况。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等陪同调研。

6月18日上午,市领导谢忠在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贸促会会长汪萍陪同下来开发区视察第127届广交会我区重点外贸企业参展情况,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等陪同调研。

6月21日下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规划环评跟踪评价报告书技术评审会,特邀7名专家对规划环评跟踪评价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审查讨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出席会议,市、区两级环保、发改、规划、国土、应急、招商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19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许祚锋,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王国龙到会指导。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会议,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宜国、王燊、张为民、黄胜红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6月2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陈树明一行来开发区,对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管委各部门正副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

6月24日下午,由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办,区安监局、社会发展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生态环境分局、开发区医院、安徽兰翔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安全生产月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安徽蓝翔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安委办副主任黄胜红出席并担任演练总指挥,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行业企业50余人参加观摩演练。

6月28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在村居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中心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9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召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三重两上”项目调度工作领导组6月份会议。两委领导王宜国、王燊、张为民、黄胜红,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6月30日上午,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在监察审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大桥畈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6月30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双桥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走访慰问区内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工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