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小区化粪池满了无人清理,家具污水,粪水泡毁,小区物业置之不理
留言时间:2022-01-27 14:41:5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191
受理单位: 六安开发区管委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本人是六安市正阳路新加坡御苑37号楼102室房主,由于化粪池不定期清理,加上管道设计口径不达标,户外脏水多次漫进家里,多次反映未果,所以找相关部门,终于解决管道问题,由于小区物业公司之前对我家进脏水污水的不管不问,导致家具泡水多次,门框腐烂,墙皮脱落,衣柜泡水部分呕臭,如果第一次我报修后物业就派人来彻底解决(小区公众号及电话报修多次,物业相关人员不来看,物业后台直接点已处理,相关报修记录保存完好可供调阅),也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所以这是人为导致,物业部门应承担这个责任,多次电话沟通,对方蛮横无理甚至推卸责任,人薄言微实属无奈,遂烦请相关部门介入帮助,望有关部门领导体恤。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开发区管委 发表于:2022-02-07 17:29:27
市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小区化粪池漫水物业不予以处理的问题”已收悉。1月29日上午,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并询问物业负责人等。经查,诉求人反映小区化粪池漫溢一事确实存在,后期物业公司也采用了多种办法,想根除此类问题隐患,但因诉求人家中出水管口在开发区企业建设设计中存在缺陷,无法进行改造,目前该物业公司已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了诉求人家化粪池漫溢的问题,并就诉求人家中的损失,也给予了相应的补偿。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小区物业的管理力度,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解决群众困难。感谢您对小区建设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