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主持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5 17:27
字号:

1月21日下午,开发区工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工委副书记王燊主持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调度会,各专项工作组及工委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工委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1月21日上午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督导开发区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再部署再安排;王燊领学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燊指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着力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就是要进一步锤炼全区党员干部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担当、带着责任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各专项工作组对照《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列出目标计划、梳理存在问题、明晰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及建立长效机制等5方面细化工作方案,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这次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走过场。要进一步突出实际。将抓好专题学习教育与完成本专项工作组、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突出特色和亮点,推动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