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花爆竹“打非”督查组赴开发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0
字号:

1月24日上午,市烟花爆竹“打非”第八督查组组长夏晓华率队到开发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专项督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区烟花爆竹“打非”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听取了开发区今年以来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情况汇报,对照《六安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督查检查表》详细核查了开发区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的部署安排、排查治理、联合执法等相关资料。

 

随后,夏晓华一行抽查了区内部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重点督查了零售店的人员持证、进销登记、购销合同、超许可经营行为等情况。在肯定开发区烟花爆竹“打非”和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宣传和巡查力度,把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