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举行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徽五粮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2
字号:

1月12日上午,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徽五粮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市委书记叶露中宣布开工并祝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年度第一批落地建设项目开工大吉。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黄应松,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卢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发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管委各部门、各垂管机构正副职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仪式由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主持。

集中开工当日,有年产20万吨高效全速溶糖脂肽、量测水仪表生产、航空铝生产加工等9个项目开工,总投资约25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是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招双引”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卢俊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致辞,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开工为起点,继续坚定“产业为纲、项目为王”的自知自觉,积极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持续实施经济发展“1234”倍增计划和工业强区“2312”工程,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努力在全省、全市跑出争先进位的“加速度”;继续坚定抓项目、扩投资的信心决心,以更高强度抓招引,以更快速度抓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帮扶,全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奋力跑好起步“第一棒”、夺取新年“开门红”,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代表天成公司主要负责人还在集中开工仪式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