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5 10:58
字号:

2021年12月15日,立方数科六安总部落成及“六安—立方数科联合数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叶露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市领导束学龙、黄应松,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卢俊,东莞民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洪卫,岭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彦君等出席揭牌仪式。

宋彦君在揭牌仪式致辞时说,作为六安产业基金引导招商的首家上市企业,立方数科为数字世界的参与者提供数字化基础服务的工具,并通过自主研发,实现了多个关键行业的建筑智能建造和信息化应用,积极打造云沟通、云设计、云协同和云生态“四朵云”。公司不断加速创新技术与场景应用的深度融合,促进转型升级,凭借着专业咨询服务和强大的平台研发实力,为城市的“数字孪生”打造坚实数字基础底座。

卢俊在发言时表示,真诚希望立方数科发挥自身优势,将成功的经验带到六安来,把六安作为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城乡建设发展的示范样板。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的合作条件,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优质服务,支持立方数科这样的优秀企业落户六安、共同建设美好六安,不断改善六安人民生活。

根据2021年12月30日上市公司网上信息披露,立方数科总部已正式公告迁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系我区2021年招引落户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立方数科成立于1999年,基于行业发展趋势,立足建筑业的优势积累,以强大的数据挖掘和数字资产激活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服务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为城市顶层规划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建设和运营更高效、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