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调度区内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17:11
字号:

5月7日上午,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带队对区内部分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分析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两委领导张为民,工委管委办公室、发展改革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

卢俊一行先后来到海佳AI智能洗衣机生产基地、名家汇光电研发中心、慧海向天歌食品、人人福食品、中财新型建材科技产业园四期等11个在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卢俊指出,做好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有效抓手,逐个项目跟进服务,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促进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卢俊强调,管委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实情,进一步明确责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建设方要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建筑材料价格上涨、阴雨天气等不利影响,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投资方要主动加强市场对接,了解当前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行情,找准发展方向,寻求技术突破,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