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 对标对表主动作为 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2
字号:

5月6日下午,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着眼于全年、立足于当前,瞄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工委管委办公室、发展改革局、经贸科技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有关会议和通报精神,汇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讨论研究。

卢俊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对各项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争先进位是当前工作的主旋律,各部门要向市直部门看齐,发扬实干苦干精神,对标对表,深钻细研,与时俱进,努力在专业素养、工作能力、服务水平上有更大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固定资产申报、入规纳限、建筑业发展、项目入库等重点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纳尽纳,全力以赴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回归全市第一方阵。要把落地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开发区列入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和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动脑筋、想办法、强措施,主动作为,加强调度,加快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

卢俊强调,各部门要紧密联系上级主管部门,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变被动为主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