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6:44
字号:

10月16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燊主持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社区、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汲取山东青岛疫情教训等文件精神,并就我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王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单位要深刻汲取山东青岛疫情教训,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认真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监测管理、医疗机构院感管理、核酸检测能力提升、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张网,强化监测预警和应对处置,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秋冬季节疫情反弹和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