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调度东城御景项目二期续建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8
字号:

为顺利推进东城御景项目二期续建工程,维护社会稳定。10月14日下午,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进度和工作开展情况。

王燊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城御景项目二期各个分项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现场调度会。会上,资产管理人汇报了东城御景续建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建设单位及“府院联动”工作组、管委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王燊指出,东城御景项目二期续建工程是解决广大业主群体安居乐业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社会关注、群众关心、业主关切,要依法有序有力推进。他要求,一是项目推进要有力。资产管理人要充分负起主体责任,各建设单位和项目联络单位要协调有序,形成合力,确保按照计划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二是资金筹集要用力。资产管理人要深度挖掘可用资产、追缴欠账资产、筹集业主自治资金。会同业主代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业主积极筹资、参与管理、监督机制的作用;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寻求“府院联动”工作组支持,筹措资金用于续建工程建设;三是安全管理要给力。项目管理公司、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过得硬,安全生产抓的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