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会见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彦董事长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8
字号:

9月22日上午,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一行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会见了张彦一行,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开发区经济发展顾问李承鲁,工委管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招商局、经贸科技局、发展改革局、生态环境分局、东城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束学龙对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六安市的市情、产业布局和资源区位优势。他指出,六安市位于安徽省西部,是合肥经济圈副中心城市、长三角产业转移辐射城市、国家级陆路交通枢纽城市。近年来,六安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大产业、重大项目,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抢占战略先机。希望宁波激科技智能落户六安,我市将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的项目投资建设,为企业落户做好配套服务,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张彦表示,六安具有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作为土生土长的六安人,对企业能在六安落户感到非常荣幸,并对在六安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深入推进项目合作洽谈,为六安的经济发展和绿色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配套、人才扶持、科研支持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