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为民带队赴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加强城市之间交流合作,有力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9月18日,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带队赴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座谈交流,组织人事部、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孝鸿对六安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徐庆杰在该局挂职期间的良好表现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六安市是合肥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促进工作是都市圈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双方通过实施联合招商、干部交流等举措,为加强项目信息共享、招商工作协作搭建了优质平台。

张为民感谢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在干部培训、挂职等方面为六安开发区提供的便利机会。他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快速推进,对区域一体化及合肥都市圈协同发展都提出了更加明确、更高层次的要求,六安开发区作为对接合肥主城区的“桥头堡”,近年来与合肥交流互动频繁,合肥市在招商引资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值得六安开发区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今后继续加大双方在招商引资、干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助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