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技术改造现场会在开发区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经贸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2
字号:

9月15日,全市技术改造现场会在开发区召开并观摩部分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省经信厅技改处副处长王迎光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和经信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现场会。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陪同观摩。    

现场会首先集中观摩了开发区中财管道、星瑞齿轮、索伊电器等企业有关重大技改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改投入、项目推进、产品销售和研发等情况。随后,在开发区君澜大酒店召开经验交流会,对康泰玻业等全市12家示范企业进行表彰,并特邀王迎光处长作技改政策辅导。  

近年来,开发区牢牢把握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为主线,聚焦 “工业强市主板、绿色振兴高地”,把工业技改作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强力推进重点企业技改项目落实。截至8月底,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实施技改项目73个,总投资66.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企业25个,占比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