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走访慰问六安中学教职员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3
字号: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在社会发展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六安中学,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员工,实地察看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燊认真听取了六安中学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对当前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王燊指出,办好教育事业,从宏观角度来看关乎一个国家的发展和一个民族的兴衰,从微观角度来看关乎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每个家庭的幸福。他强调,要突出学校办学理念,注重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主管部门要加强学校调研,推动六安中学以及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教师节当天,社会发展局负责人带队先后到区内4位病困教师和1位老民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