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7 14:53
字号:

为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7日,开发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宜国主持召开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管委各部门、东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对开发区的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王宜国要求,一是警钟要响起来,务必要听招呼。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实施细则,认清当前整治“四风”问题的形势,克服侥幸心理,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责任要担起来,分层抓好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统筹安排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制度要建起来,举一反三务求实效。作风建设只会越抓越紧,各部门要强化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纪检监察办公室要强化监督检查,不折不扣的抓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