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在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压实责任健全机制 确保在建项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商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38
字号:

9月3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集中调度富春网营物联、新正药业、中财管道四期、向天歌等重点项目,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宜国出席调度会,工委管委办公室(督查考核办公室)、发展改革局、经贸科技局、财政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四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竣工投产后的市场规模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卢俊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逐项耐心解答,开展现场办公,对涉及需要沟通协调的问题现场电话问询,对涉及部门职责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紧密围绕项目建设,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经常开展面对面服务、点对点帮扶;建立健全分批集中调度机制,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