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应来开发区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走访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0-09-04 11:52
字号:

9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率市委组织部第一调研组来开发区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为民陪同,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人事部围绕调研内容汇报了第二季度以来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非公党建“一带一区”建设、党建专业化人才认证体系建设、党建互学互促合作组等各项创新工作的最新进展成效。

黄文应对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能够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也做了不少探索与尝试,尤其是近年来的各项创新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指出,要不断深化完善,继续总结好、宣传好相关先进工作经验,打造党建品牌;要坚持重点突出,持续抓好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竖起工作标杆;要充分开拓思路,突出园区特色,尝试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白鹭洲社区、兰翔纺机和天腾传媒,每到一处黄文应都与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社区文化、企业文化,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发展成骨干,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黄文应一行还参观了开发区党建指导站,慰问并了解了市派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