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找准定位 明确方向 以科学规划引领“十四五”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8
字号: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春林的陪同下来开发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深入研究、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以科学务实的规划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发区两委领导卢俊、王宜国、王燊、张为民,工委管委办公室、发展改革局、经贸科技局、征收安置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东城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家本强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是当前摆在开发区工委、管委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也是事关园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重大课题。开发区要坚持立足园区实际、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认真组织开展规划编制前期调研,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工业主导,做好产业配套,着力培育和打造园区支柱产业;要做好与区内项目企业的对接联系,将企业的发展愿景和关心关切写进规划,确保规划“有血有肉”“有筋骨”。

会议还听取了开发区近期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