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再掀“双创”高潮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响“创城”“创卫”攻坚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5:02
字号:

8月20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目的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双创”攻坚战。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燊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办公室、社会发展局等“双创”相关单位,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城创卫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小行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规范管理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双创”攻坚以及督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燊深入剖析了当前开发区创城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一提出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网格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等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双创”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二要完善机制,形成“双创”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把握关键,迅速行动,在补齐硬件(基础设施)短板、管理(小区十乱整治)短板、充分教育引导发动群众参与、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实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等六个方面狠下功夫,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四要严肃作风,同频共振强化责任担当;五要合力攻坚,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区内荣获“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称号的5家单位颁发了奖牌,并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